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十年磨一劍
發布日期:2018-06-28  【平溪DOC(石底里)】

十年磨一劍

匭年,哇相信有真齊郎執欸等待看DOC欸笑窺。有大郎,麻有少年囝仔,有外口郎,擱卡齊欸是在地郎。

  平溪欸附近石碇仔、坪林、雙溪、貢寮原本麻攏有DOC,如今一間一間收起來,只有平溪DOC經過這呢齊欸風風雨雨,冶擱也蕩堅強欸留落來。

所以,真歹勢,過去這十年,讓鄉親失望囉,因為攏無笑窺倘看。

無論是主事欸校長、歷任欸主任、組長,從游校長、鄧校長、到現任欸李建英校長一再放任DOC自由發揮、踮踮阿推廣電腦教育。讓平溪從十年前的資訊沙漠,到今阿日一步一步隨欸赵科技欸腳步。咱欸電腦課程麻渭基礎欸文書處理,進步到繪圖欸AI、PS、影片製作、3D列印以及空拍機等等,尚新欸科技。

郎講〝十年磨一劍〞,這十年無論是官方欸教育部、教育局,以及輔導團隊CPC、小農文創,資訊志工團隊中華科大、真理大學,各方面欸資源一點一滴欸投入DOC,協助DOC默默推動資訊教育,若無各單位欸幫忙,DOC實在是沒辦法維持落去。

同款讓DOC冶蕩活落去,麻是尚重要欸參與DOC活動欸鄉親,以及平溪所有在地欸協會,包括魅力商圈、導覽協會、老人會,你們的熱情參與,就是DOC尚大欸動力,若沒各位鄉親、嗣大湊三工,就沒今啊日DOC欸存在。

十年講長沒外長,講短麻沒外短,世事變化無常,下一個十年,科技的發展,麻會愈來愈進步。當然DOC愛打拼欸所在麻擱真齊,未來欸日子,希望DOC也蕩繼續陪伴鄉親做陣成長,做陣享受AI人工智慧帶來欸生活便利,讓咱們未來欸人生愈來愈順利,愈來愈Happy(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