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真的改變生活
發布日期:2018-06-25  【復興DOC(三光里)】

數位真的改變生活

復興DOC學員心得

學員:高財發

 

 

 

自從有了DOC後,對我們的生活真的逐漸地改善了。以前我們都不曉得可以在網路上賣桃子,大家都是在路邊販賣或是批發給外面的廠商,有時候天氣不好,價錢就會被壓得很低。自從在DOC上課後,開始學習在網路上賣桃子,做我們三光五月桃的品牌和盒子,還有謝卡,是最被客戶認同的,都收到正面回應。

生活上,大家也開始會使用LINE,以前多是通過電話,Line 現在真的很方便,除了省錢,還可以跟客戶溝通,客戶可以直接傳訂單,我也可以直接傳照片給客戶,讓他知道貨品的樣子。

今年更是學會了網路銀行,這樣我用手機就可以看到顧客匯款,也可以直接匯款給我的廠商,非常的方便,不用一直跑銀行刷本子,對於住在山上,開車來回一趟都是好幾個小時,真的非常的方便,節省很多時間,用手機看戶頭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