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親子共學 學習新知識還能投稿拿獎金!
發布日期:2018-06-08  【恆春DOC(城南里)】

課程中認真學習

恆春DOC 學員/陳莉玲

因為我的母親是恆春數位機會中心的工作人員,在她的介紹下,我參與了恆春數位機會中心的資訊課程,因為平時有工作及家庭需要照顧,只能在閒暇時間挑選部分課程參加。DOC的課程安排有適合新手的、也有適合進階使用者的,供學員免費上課,有的課程還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多元且活潑的課程安排,不僅讓我可以學習新知識,也讓我的小孩可以學習電腦軟體使用,學習地點還是在恆春鎮立圖書館,在地人熟悉的小而美圖書館,更讓人熟悉且放心。

展示學習成果

恰好這回恆春數位機會中心張貼了海報,徵求學員用影像、文字紀錄在地生活,在母親力邀之下,由我帶著小孩走訪恆春在地的老店家,和孩子一同品嘗我小時候常吃的古早味好料理,收集材料後交由我的母親進行編輯,利用photoshop排板製作,趕在活動結束前投稿。我們不在乎這一次的投稿會得到第幾名,但是此次作品是由我、母親及我的寶貝兒子一同完成,一起利用在恆春DOC所學的知識,拍攝、修圖、美編等各種技巧一同創作的作品,是屬於我們親子間美好的回憶,紀錄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