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就是要和你在e起
發布日期:2018-04-20  【金湖DOC(新湖里)】

家是個說愛的地方,不需任何言語總是默默給予,你是否能感受到

家是個說愛的地方,不需任何言語總是默默給予,你是否能感受到,總是有人掛心著我們三餐吃了沒,天冷是否記得多添衣,生病寸步不離的守護,牢記著你每個生日,卻永遠都記不得那一天她用生命迎接你來到這個世界。

 

 

 

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

五月是個感恩的季節,母親並非女性的角色,可能特殊的家庭或單親,爸爸可能都必須兼顧母職,我的家庭還算完整,在我有印象的記憶裡,那雙手一直都是伴我成長的力量!時間總是不自覺在你我之間拉扯,卻無法為我們停留,時光飛逝,回頭一看記憶幕幕湧上心頭,卻不曾留下身影,回想起自己接觸了DOC也一陣子,不管是Excel,word、還是親子攝影與空拍課程,讓我學會了編排文字與捕捉世界的角落,應該能夠為時間留下腳印,就想我們曾經走過的路,總是與母親緊緊相連,曾聽云過一句話久久不忘,「康乃馨不會垂下花瓣,而是從花心緊緊擁抱它們直到死去,就像母親把孩子摟進心坎裡一樣,她們的母愛永遠不會死去」,在這康乃馨盛開的季節裡,想透過這段影片,祝福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