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樹子腳婆婆媽媽與後壁DOC熱情
發布日期:2018-05-01  【後壁DOC(後壁里)】

臺南市後壁國小{後壁DOC}

學員 李秀鑾

【圖文/李秀鑾】
    春意盎然的季節,七股樹林社區(樹子腳)是純樸自然的生活,也是生態居住環境,真歡喜看到後壁DOC到七股偏遠地方開行動數位課程。
利用晚上時間,學到嚮往很久的電腦課,增廣見聞,吸收新知識,而且科技越來越進步,以前從沒學過電腦、現在也開始有所接觸、『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課程結束與講師合影

我年紀一大把了,還會自己製作個性化馬克杯哦

雖然我年紀已經一大把,在DOC環境中多交幾個朋友也很好,人生才會過得很快樂。

畢竟一大把年紀,學習能力也比較緩慢,我的隔壁同學一直很有心的指導我,讓我很有信心,學習起來也不吃力加上後壁DOC陳老師細心的教導與講解,也完成不錯的作品喔!

 

當新電腦設備拿到手,因為不會用,很怕把平板電腦弄壞,所以都不敢碰,蠻緊張害怕自己沒辦法學習到什麼,還好,後壁DOC陳老師一步步的指導,上課後才發現其實很好玩。

真感謝,七股樹子腳社區總幹事黃里長帶領我們來與後壁DOC結合,帶給我們新世代、新科技之活力,並塑造農漁村魅力創造濱海部落之豐沛生命力。

另外,感謝後壁DOC林秘書,教導我們加入教育部學習中心,除了課堂時間外,在平時有空閒時,也可以上教育部學習中心點影片觀賞學習,非常棒!

我是樹子腳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