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里長的媳婦認真學習記
發布日期:2018-05-11  【土庫DOC(越港里)】

歡迎社區居民有學習意願的也趕緊來中心報到學習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我們土庫越港里的小巨人顏俐平,土庫DOC是於今年開始營運,記得在去年還沒開始時,就曾經在地方的引薦下,認識了我們越港里長的媳婦俐平,一開始認識她時,她就是帶著一幅笑臉的跟妳聊天,且非常熱心,介紹著她熟悉的越港里,因為里長伯過世了,所以里長嬸接下了里長的職務,而俐平也變成了得力的助手,熱心服務且幫助里民們。而我們土庫DOC在開始營運開課時,俐平竟然主動的來報名上課,更且以身作則的邀請一些好朋友們來參與我們DOC的課程,看著照片裏開心的笑容,讓我們覺得有這樣熱心的人來協助真是我們中心的福氣。

在DOC學習,發展自己的無限可能

    緊接著第二堂課展開了,認真的俐平又來到課堂上了,原以為她有在辦理事務,電腦方應該使用起來也會很熟悉,但課堂上看著她很認真的學習,我們就問她了,我想說妳應該是來捧場的而已,怎麼這麼認真,結果揭曉了,她告訴我們,她只會幾招而已,她老公又不教她,所以她乾脆就來上課學習新知,更重要的是......不用帶小孩,嗯,聽起來也算是小確幸吧。而且她的一句話更讓我們覺得中心的存在價值,就是來這裏有老師可以問,而且很熱心,在家裏問家人總會是不奈煩的。這常常是我們聽到民眾反應的心聲。所以社區居民有學習意願的也趕緊來中心報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