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來DOC數位學習囉
發布日期:2018-05-21  【苑裡DOC】

苗栗縣苑裡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余秀婉

 

我第一次學習DOC課程是第一次上邱漢東老師的課,老師準備很豐富的課程內容,教導我們如何新增操作帳號、密碼如何設定的秘訣,亦將帳號、密碼存在雲端尋找資料夾就可以看到了,用手機操作,老師講解的非常詳細。

 

雲端相簿相關功能與瀏覽相片操作畫面,相片觀看模式介紹,還有小幫手功能,切換不同帳號瀏覽相片、備份資料夾、垃圾桶與釋出空間容量,新增編輯刪除相簿功能介紹。還有Google通訊錄操作,以及介紹APP軟體「美圖秀秀」

 

課堂結束了,老師有準備〝學習單〞給學員填寫,老師掌握我們學習狀況,也讓我們複習了這堂課所學習到的知識,加深學習的印象。

 

DOC老師帶領我們註冊「學習中心」,耐心教導學員登入成功,介紹網站項目操作,讓我們練習學習一點通和學習一把罩,透過豐富學習網站,讓我的數位學習又多一項管道,真的很實用的網站。

 

老師仔細教導秀完手機軟體

還有下載雲端講義手機架,在圖片的部分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圖片及QR code ,老師也複習之前教過掃成QR code,讓我們溫故知新,記憶更加深刻。另有登入Youtube 畫面後,在右邊會有創意工作室,將之前放上的影片可以插入文字敘述,非常便利。也可利用此網址掃成QR code,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看到這部影片,雲端相片也是如此,可以掃成QR code,非常便捷。

 

DOC老師提供有厚度彩色A4紙,讓我們完成手機架的樣式後列印出來,再教我們折成手機架,讓我們收穫不少,大家都非常高興。還有拍照部分都非常精彩,真感謝DOC帶給我們的教導,很讚喔

 

秀完認真練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