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線上好學習_DOC駐點的真情推薦
發布日期:2018-04-24  【吉安DOC(干城村)】

駐點人員作在電腦桌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數位時代中,資訊的取得相當容易與多元,要先學會運用較有效率的學習工具,能善用資訊的力量,才是現代人的生活準則。

              教育部的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首頁上的學習中心,有提供學習一把罩與學習一點通兩個免費學習的網頁連結,這兩個網頁是非常有效率的學習工具,學習一把罩透過問答的方式與學員互動,學習一點通連結全國各大公部門的學習網頁,提供分門別類又多元的教學影音資料,教學內容是源自各公部門單位的教學資源,師資與內容都是一時之選,且每個月都有推出新課程的開放學習,非常便於在線上做遠距學習,經過網路的連結,讓城鄉學習零距離,可以滿足每個學習求知的心靈。

駐點人員使用學習一把罩的網路平台

駐點人員是每個DOC業務的主要推手,在教導學員上課或參與活動前,一定先親自參與課程學習,然後在熟悉學員們需求的基礎上,幫學員們量身推薦合宜的學習平台與教材,學習一把罩是融合生活百科知識,在問答闖關之中培養學習信心,每季還有抽獎活動,以實體獎品獎勵好學的學員。

學習一點通介面一覽

學習一點通的教學內容包山包海,我個人是資工背景,強力推薦勞動力發展署的學習網頁,裡面的教學內容是各職訓局名師的教學影音總集,到職訓局受訓後取得的証照,是通行於產業界的實力証明,職訓局的講師更是產業界的精英推手,他們的教學影音資料是正是學習者的寶庫,與其花錢外出上課、找人補習,不如網路點進學習一點通,線上學習城鄉同步零距離,吉安DOC李惠倫誠心推薦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