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 駐點初體驗、樂在數位學習
發布日期:2017-11-07  【五峰DOC】

新竹縣五峰數位機會中心
駐點 / 葉自然

 


大家好我叫葉自然,是五峰 DOC 駐點人員,感謝當初有機會被介紹加入 DOC 團隊,為家鄉做些事。還記得,一開始根本都不知道甚麼是駐點人員、該具備的技能和工作管理能力,多虧五峰 DOC 和輔導團隊細心、耐心的協助,之後滿滿的越來越懂,雖然有些東西太深奧我還沒辦法去理解,但是我會一步一步跟著學習進步,透過每次課程內容、跟著每位老師積極去合作幫忙,為自己努力也慢慢去進行交流,相信自己會越來越熟悉 DOC。

 

DOC 有很多課程適合、中年人、老人、年輕人去學習。空拍課更是一門老少咸宜的課,秀菊阿姨和我的朋友志龍,每個參與課程,拿到空拍機的學員,興奮又緊張,但是當空拍機飛上天空,看見美麗的五峰,我們卻又是滿滿驕傲和感動,非常喜歡五峰優美的環境,希望透過空拍影片,大家都有機會認識漂亮的五峰。

 

另外,只要講到 DOC 可以設計做好看的作品,學員都會很期待報名參與,上課實際操作的時候,大家都滿臉興奮,看到美麗的作品完成,學員們都很有成就感,帶著滿臉的開心滿足回家。常常有許多人會問「什麼時候會再安排課程,什麼時候可以再來上課?」看到他們那麼積極的學習我也是很開心。

 

希望在課程之後,五峰的大家都能多練習平常用不到的電腦,透過上網查詢不同的東西。我相信五峰 DOC 帶動大家學習多樣化的平板知識,不僅僅是希望族人朋友生活當中增加多一點資訊的元素,也希望透過我們的服務,使他們自己學會挖掘更多資訊相關的事物,讓生活更有趣。
 

 

空拍機課程~我們很開心對著空拍機揮揮手

學員看著空拍機飛上天空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