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 年齡不是問題
發布日期:2017-11-13  【恆春DOC(城南里)】

平板學習活動照片

進入恆春DOC後,我第一次接觸到傳說中的PHOTOSHOP軟體,從簡單的剪裁旋轉,到深入的去背修圖;從基礎開始學習累積,漸漸的,對一般人而言有些難度的photoshop,對我來說越來越得心應手,甚至成為我工作上的好幫手。

由淺入深,我也從學員變成DOC工作成員,在DOC學到的photoshop技能,也被我運用在恆春DOC的工作上。除了讓我增進工作能力外,閒暇之餘我還能幫親友繪製LOGO、設計名片。恆春DOC讓我學習到許多數位方面的技能,除了運用photoshop修圖製作海報以外,使用微單眼相機為活動留下紀錄也是我的強項。感謝恆春DOC,讓我明白,數位學習,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只要願意學習,把握學習機會,就能讓自己更加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