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學習好所在
發布日期:2017-09-22  【大武DOC】

自從家裡的生意休店之後,在鄉下地方真的都找不到一個休閒、打發時間的地方,每天在家裡,實在悶的慌。其實我在好幾年前就已經知道數位中心,剛開始我詢問工作人員:中心的是做什麼的?有什麼活動?要不要繳交費用?工作人員把我所問的問題都解釋說明的很清楚,而且只要中心有開課,工作人員都會詢問大家上課的意願。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上課的時候,大家都會互相學習,大家的感情都非常要好。我在中心學習過手寫板,是我覺得最好用也最有興趣的課程,ㄅㄆㄇ的拼音打字,對我們年紀比較大的來說,要打的很快、很順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是,寫字對我們來說容易多了,學起來很有成就感,所以也學的很快,讓我們信心大增,越來越喜歡來中心上課。現在用的手機,已經跟以前的不一樣了,資訊的進步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新的學習,光是自己一個人在家摸索,真的不知道從哪裡找到自己要找的功能,這個時候來到中心,就能找到其他學員或工作人員教我如何操作。我學的不快,但是大家都很有耐心一而再的教我。有這麼好的環境和熱心的大家,數位中心帶著我們一起學習,讓我和孫子有可以聊的話題,生活比之前更充實,中心真的很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