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一步一步的學習成長
發布日期:2017-08-25  【朴子DOC(新寮里)】

圖文/朴子DOC學員 郭慶興
    我是一位生活單純的宅男,也是朴子DOC的學員。104年年底,認識了陳貞潔里長,貞潔里長是一位熱心助人的里長,對於處理社區的各項事物都非常用心。因為被里長的活力及認真做事的態度感動,所以加入了新寮社區的志工行列,也協助老人食堂送餐的工作。105年貞潔里長承接了朴子DOC的計畫,因為我對電腦一竅不通,所以我便報名參加了朴子DOC的課程。

     朴子DOC的課程都是免費的,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包含了基礎的文書處理、平板與手機應用課程,甚至進階的攝影課程、美編課程、網路行銷課程也都能在朴子DOC學到。除了資訊課程之外,朴子DOC也結合了在地特色,開設了在地料理婦女數位料理課程、耆老人物照拍攝課程及社區傳統技藝影像紀錄課程。更重要的是,來到朴子DOC還可以接觸到最新的創新科技,如轉印課程,透過課程學習,才知道熱轉印的應用是非常的廣泛,可以運用在馬克杯、保溫瓶、衣帽及方巾。此外,我在朴子DOC還學到了3D創意列印及VR體驗等。朴子DOC的課程真的是非常多元化。

    雖然我對電腦真的是完全不懂,但在朴子DOC專業講師的帶領下,透過循序漸進的學習,慢慢地學習與成長。此外,朴子DOC的老師們都非常有耐心,對於我的提問,也都能一一解答。每堂課的講師都傾囊相授,細心指導每位學員,也藉由課堂上實際操作練習,讓學員們能確實的明白與學習。從第一堂課開始,我都沒有缺席任何課程,非常感謝朴子DOC提供那麼棒的學習環境,讓我能在住家附近就能學習。謝謝朴子DOC,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