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帶來改變
發布日期:2017-10-12  【新埤DOC】

今年,新埤DOC到新埤村做推廣活動 中秋節晚會活動中 開心使用平板電腦

我是新埤DOC新進學員張瑞琴,從友人那得知DOC有資訊課程可上,且是免費上課,很開心可以加入學習行列.

年輕時我在新埤村開了一家髮廊,直到結婚生子,而孩子們漸漸長大,房子有些不夠住,但礙於我的工作關係無法搬離新埤村,在村上也苦尋許久有無較適合的房子.終於在兒子學成美髮手藝即將開業之時,我們在網站上瀏覽到一間適合的房子,當時以市價的六折法拍到這棟透天房,解決了我的難處.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我開始喜歡學習電腦,但對於上了年紀的我來說,學習的速度是很緩慢的,然而孩子們忙於事業也無法時常解決我電腦問題,所以學習進度更加緩慢了.

近期我研發一種天然花卉染髮劑,需要一些試用的數據紀錄,現在加入新埤DOC認識許多新朋友與大家分享我的產品,很幸運能上到施俊老師的行銷型錄資訊課程,使產品更加成熟完善.

今年中秋節晚會活動,新埤DOC到新埤村做推廣活動,當天我使用了平板攝影舞蹈表演,駐點人員告知有行動DOC的課程將會到新埤關懷據點排課,身為關懷據點志工的我聽到這個消息實在很開心,衷心期待!!!

駐點人員分享如何使用平板,很期待行動DOC的課程

駐點人員分享如何使用平板,很期待行動DOC的課程

DOC駐點人員詳細介紹課程

DOC駐點人員詳細介紹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