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感恩在心~阿卿,加油!
發布日期:2017-05-19  【集集DOC(和平里)】

感恩的心路歷程

邁入十周年的集集數位機會中心,四月份舉辦「第十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DOC講師-黃彧旋老師在他的FB分享了一段話:《不知不覺,集集數位機會中心的母親節卡片製作比賽活動已經邁入第十年。上個月還參加了一位學生的婚禮,想不到日子是過的如此之快。每一屆活動都能看到不同的作品,不同的創意。以往是年級越小的小朋友,所做的作品比較具有情感與內涵。但這次有別以往,國中組出現許多新穎的作品,都是複合材料的結合運用,看起來特別有新意。如此富有生活美學概念的活動,希望可以一直延續辦理下去。

看到黃老師的鼓勵與肯定,讓人十分感動,擴大舉辦活動雖然累,但可以讓集集鎮的學子挑戰自己,創作出更好的卡片作品,也可以與其他學生互相交流,讓視野更廣。

另外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南投縣信義數位機會中心的好夥伴-阿卿,中風至今將近五個月,這段期間他以堅強的意志努力做復健,雖然辛苦,但堅持到現在已能利用輔具行走且語言能力也漸漸恢復。

因緣際會下,評審們得知阿卿的遭遇,當下就有四位評審老師,發揮同胞愛,將車馬費用捐出,希望協助阿卿渡過辛苦的復健期。僑光資訊志工領隊-楊仙維老師,也期望有更多人發揮愛心捐款幫助阿卿度過難關,同樣地,黃彧旋老師透過社群平台呼籲好友們《優質熱心青年需要大家的幫助!》希望藉由數位資訊傳遞,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深信等阿卿恢復自主能力後,將會盡最大心力服務社會、回饋大眾。

最後,請DOC夥伴們繼續為阿卿加油,可以透過打電話給予精神鼓勵,讓他順利早日歸隊,繼續服務鄉里創造佳績。

數位學習樂趣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