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海無涯,學無止盡 / 陳秋蘭
發布日期:2017-04-24  【公館DOC】

公館 DOC 學員 / 陳秋蘭

 

「學海無涯,學無止盡」抱著一顆熱誠學習的心來上課,學習新的事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每上完一堂課,我總覺得收穫滿滿,帶著歡喜心,準時來資訊教室報到,而且老師總會用心、細心、耐心的指導我們這一群年紀不算太小的大朋友,在電腦上秀出我們的成功作品,完成作業並應用在日常生活當中,為我們的日子增添不少色彩,想必老師也能與我們一起同樂在成品當中。

 

雖然,在這個教室當中,同學們的年齡大小不同,但是有著向學的同好。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全員都會把老師教的裝在腦內記憶體,燒錄在心中,每位學員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就算會忘也要勤作筆記,讓學過的放在身邊,隨時可再行翻閱。

 

總言之,感謝福基國小提供教室,還有許老師周詳的教學規劃與教導,以及雅琳的協助和班上熱心的學員互相支援指導,使得大家能愉快的學會想學的技能,並得心應手的把作品透過臉書分享到世界各地,展現自己的特色。這麼棒的課程,重點是它還是免費的學習,希望能推廣給更多人知道,大家都一起來快樂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