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學習歷程
發布日期:2017-05-23  【竹崎DOC(桃源村)】

圖為林綢女士參加DOC課程,實作練習照片

我是林綢,接觸DOC的時候已經有3年多了。
剛開始上來竹崎DOC的時候,感到有些害怕,畢竟從來沒碰過電腦,也還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

漸漸的,每一次的資訊課程,從一開始的認識電腦營幕及認識鍵盤、滑鼠等,讓我慢慢的去熟悉3C這個領域。

每一次的課程對我來說,都很新鮮,上課也很勤作筆記,下課後不懂的,我還會到竹崎DOC請教駐點小姐,

到現在,我學會了很多,例如不止電腦,我也有了自己專屬的智慧型手機,配合著DOC的課程,從手機拍攝、編輯、修圖軟體等等,
我跟我的孩子,距離也變的更近了,因為DOC,我也學會使用臉書及line,不管我去到那裡旅遊,還可以跟小孩視訊,分享照片,
有了DOC更增廣了我的視野,網路搜尋的好處,與孩子共習的幸福等。
我也會讓自己不斷的再努力學習,謝謝竹崎DOC,讓在偏鄉的我,縮短與城市的數位落差,學習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