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讓年輕人肯定自己的成長
發布日期:2017-05-04  【大內DOC(內江里)】

讓年輕人肯定自己的成長-空拍機

火紅的木棉,在人行道上盡情的奔放,兩旁的綠草也展露出迷人的姿態,路邊的小花也探出可愛的笑顏。散佈在這幽靜的鄉間小路,伴隨著優雅的音樂聲,靜靜地享受心靈的呼喚。

美好的時光總是悄悄的來,又悄悄的溜走,但愉悅的心總在心中環繞著,想起在DOC學電腦的情景,每次的學習都是一個挑戰的開始,每次的挑戰都是腦筋震盪急轉彎,雖然很辛苦,但也很值得。

會透入DOC是在偶然的機會,原本也是戰戰兢兢、不敢輕易碰觸,但因很想聽音樂、作影片、拍照…。等驅使我勇敢向前走,懷抱著別人一年學會我用十年功夫,跟他拚了!

於是時間上允許的話,我幾乎每一堂課程都會報名參加,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正確心態,不放過每一個學習機會,同學、輔導員和老師幾乎每一堂課都會看到我,總是很熱情的打招呼「小紅,你又來學習了!今天一定又滿載而歸!一起加油吧」

DOC的大家都很熱情,因此我很喜歡來上課,有時候會認為,這麼吸引來數位機會中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課程有多麼新穎、多麼潮流等等…。而是因為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感覺,讓我真的打從心裡開心。從一竅不通到略懂電腦操作,每次的上課都讓我覺得又進步了一點點,只要每天一點點,總有一天一定會越來越厲害。

今年是學習的第二年,雖然是還很混沌,但是電腦白癡的我,總算很勉強慢慢的在努力學習中!雖然我總是笨笨的,秀逗秀逗的。但是在DOC的家庭中,來自四方的英雄好漢大家閨秀,各領風騷各懷本事,如我學習下載無版權音樂,是三個同學教的,很感謝同學幫助,我才領略MP3的樂趣,也讓年輕人肯定自己的成長。

(圖1空拍操作手為作者李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