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E起數位學習 i在偏鄉關懷 共同成長亮點
發布日期:2017-04-18  【東勢DOC(東南村)】

                                                                                                                                                                              文/吳麗雪

       在東勢數位機會中心的計畫、執行各項電腦資訊班(如「TPhotocap相片編輯」、「馬克杯印製」、「3C產品的數位生活應用」、「威力導演的影片編輯」、「創意廣播」…等等課程下,讓我與同好的學員們,能免費歡樂學習,除了增進電腦知識領域外,提昇自我的數位素質,強化智慧生活領域的應用,真是受用無窮。

       在偏鄉數位應用學習中心網站,登錄註冊後讓人可隨時線上自我學習,控制、分配時間去學習,不受場地、空間的種種侷限,就可在學習中心的網站(如學習一把罩、學習一點通等各種學習資源),來充分的學習應用,並可在站上了解各個DOC的資訊及其課程。

       陸續又上了「YouTube」平台的登入與操作課程,感覺非常的新奇,平時只覺得它可聽專輯、看影片,不知道它的神奇、變化無窮,可以將自己覺得有興趣的作品上傳及下載分享資訊外,它讓人可以擁有全世界,了解掌握世界脈動、能知天下事,學習分享經典成果。

1060415專注地演練操作

       感謝教育部、縣府與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輔導團隊,為關懷弱勢、改善偏鄉資源,縮短城鄉數位落差,設立東勢數位機會中心,讓我可以有機會快樂的學習,進一步跟上E世代的生活,運用資訊科技來豐富人生、享受人生。希望數位機會中心、溫馨數位好學堂,可以廣在各偏鄉點處設立、開班,串連成線在E起,共同照亮整個偏鄉,邁向更美好的明日,繁榮我們的寶島台灣,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1060415專注地演練操作

1060414與同學互相切搓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