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攝影真有趣
發布日期:2016-10-11  【延平DOC(桃源村)】

自從巴喜告關懷協會到我們的文化健康站上電腦課程後,我們的關懷站多了一項福利,這是我來關懷站將近十年的時間,覺得最有趣的課程,我年紀大了,學東西慢,老師知道我們手指關關節活動非常不靈活,對於電腦也不是很了解,所以安排了的課程都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若我們對電腦課程不會感到陌生,在我們學完後,都很期待再上課。
   一開始課程是教導我們學習數位相機,我很想要一台數位相機,這是上完課程後的第一個想法與願望,上課時老師教我們照相,但最主要的還是讓我們學會如何按快門,老師說:相機使用最快速的方法就是看到目標就一直按,然後在短短時間之內,最好是按十幾次,最後來檢視我們照相時所發現的問題,我上課時很認真的按了十幾次,後來老師還把我照的PO給大家看,當中我注意到自己照相時應該要知道的細節說清楚、講得更詳細。

    接著老師用婚紗結合數位攝影,婚紗攝影課程中我們被安排成一位模特兒,每一位都有機會成為一位模特兒,我們已經很老了,以前沒有機會穿,這一次穿上婚紗福氣滿滿,很開心,真的很感謝數位doc課程來偏鄉服務,我那起相機和同伴、朋友一起用力照相,我一直按快門、一直調整角度、一直修正自己,回想起老師所教的點點滴滴,我突然覺得自己一點也不老了,我好喜歡拍照的感覺,老師說將要放到網路分享給很多人時,我心裡好開心,穿美美的同時,還可以學習如何放到網站讓人欣賞。


   就這樣,最近剛好就遇到孫子放暑假,,我回家後常和自己的孫子互動,起分享照相、攝影,孫子一直很開心我和他的距離很相近,謝謝老師的安排,讓我們學到更多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