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在地講師]【彌陀DOC】DOC在地資訊講師培訓-胡庭瑞老師
發布日期:2023-10-26  【彌陀DOC】

胡庭瑞老師是高雄地區的一位攝影和剪輯熱愛者,同時也是"Hus Coffee"咖啡廳的老闆。然而,故事的焦點在於他在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的教育工作。在這裡,他擔任手機攝影和短影音剪輯的教育者。他的熱情不僅在咖啡廳營運,也在教育工作中展現,並透過數位媒體技能將這些知識分享給學員。

胡老師對手機攝影和短影音剪輯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在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的課堂上,他以互動和實踐為主軸。他鼓勵學生們使用手機進行拍攝,並啟發他們利用影片來創造故事。這種學習模式不僅幫助學生掌握技巧,更激發他們對攝影和剪輯的熱情。

透過攝影的的課程,小胡老師帶領學生們探索當地文化和景點。並且鼓勵學員們用手機攝影捕捉這些特殊時刻紀錄下來。這樣的實踐不僅鞏固了技術,也啟發了學員們對於攝影的新視野。

老師指導學員拍照功能

小胡老師強調創意以及互動的重要性。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展現出了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透過數位媒體工具,學員們創作出生動有趣的作品,進一步豐富了他們的學習體驗。

這樣的教學模式也促進了社區的互動和合作。學生們透過影片表達對於當地生態的喜愛,進而促進了學員們之間的交流。透過這樣的媒介,他們不僅學習了新技能,也在課堂中與學員建立了更深層次的連結。

胡庭瑞老師對於教育和數位媒體的熱情感染了整個社區。透過手機攝影和短影音剪輯,他不僅在教導新技能,更為學生開啟了一個探索自我潛能的新途徑。透過數位媒體,我們不僅能創造令人驚艷的作品,更能將社區內外聯繫在一起,為個人和彌陀帶來新的機遇。

實際帶領學員外拍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