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時代
發布日期:2023-08-30  【後龍DOC(龍津里)】

課程

 苗栗 後龍|學員  羅志雄

我是後龍 DOC 學員羅志雄,會參加後龍 DOC 是因為DOC學員黃金祥的介紹。因緣際會下參加到現在已快一年,共上了九門課程。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幾乎所有的軟體都被開發成 APP 可以又方便又即時的應用,所以學習 APP 的應用,變成現代人必備的能力。我也是在這種信念的驅動下報名了後龍 DOC課程。

 

上了 PeoPo 公民新聞,跟陳治安老師學習快影強大的影片剪接及上字幕的功能。更讓我了解新聞的播報,文字稿的撰寫是有一定的程序。上了 Google Map 學會的旅遊規劃其實是可以這麼簡單。上了 CANVA 驚訝做海報竟然幾分鐘就可以完成,學會之後也幫了其他社團做了幾張海報都讓大家嘖嘖稱奇。健康一把罩這門課讓我出門不用再帶健保卡、門診付款超方便。學會了這些APP在日常生活中有說不完的好處。

 

講師講解

在這將近一年的學習當中,延伸了我的人生學習歷程。除了提升電腦技能應用在日常生活外,更激發智力與活力,而 DOC 也是一種社交交流平台,能在學習環境中互相交流,分享人生經驗、豐富了我們的生活。總而言之在這一年學習中的好處多不勝數。

 

在這裡要感謝各位老師用最大的耐心與智慧教導,讓我們從一無所知的 APP 到可以在日常生活裡熟練應用。在這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希望後龍 DOC 能繼續發揚光大下去,讓更多的人受益。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