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湖內DOC】全新體驗、滿滿收穫
發布日期:2023-04-28  【湖內DOC】

學員開心地使用平板

    很開心第一次參加湖內數位機會中心(DOC)課程,講師邱老師分享她的專業知識,老師很專業也非常的有耐心,逐步的帶領大家操作平板,手把手教領拍攝、影片製作技巧。第二天帶領大家去湖內的番茄會社實地拍攝,大家互動良好,氣氛融洽,把這之前我們上課所講到的技巧融入拍攝,完成實地拍攝後,回到湖內國中使用DOC最新平板利用App剪輯成品,雖然時間上有點急迫,但還是順利的完成了一個作品,獲得小小的成就感。課堂上所獲得的知識技巧,接下來就可以先應用在平常家人間的紀錄,增添有趣的生活日常。再來是很感謝湖內DOC提供良好的場地與器材,是最新平板可以做出成品還可以傳送至家裡的平板(或手機),覺得很棒!最後還是要大大的感謝,為這個活動付出心力的所有人員,沒有你們,無法感受活動的美好,謝謝你們。

講師用心地指導學員,如何透過小技巧將轉場畫面設計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