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活到老學到老-家政班邱美華
發布日期:2023-04-26  【壽豐DOC】

今年70歲的美華姐不僅是家政班學員,也是社區的志工人員,更是壽豐DOC的學員,  多重身分的美華姊,對於3C數位學習都一直保持著好學的心態,所以邀請她來跟我們大家分享她的學習心得。

今年70歲的美華姐不僅是家政班學員,也是社區的志工人員,更是壽豐DOC的學員。多重身分的美華姊,對於3C數位學習都一直保持著好學的心態,所以邀請她來跟我們大家分享她的學習心得。

 

「很開心可以在壽豐數位機會中心分享我的心得,一開始我先從租借平板開始,並請駐點人員教我怎麼使用,像是怎麼看YOUTUBE、如何下載APP等,光是這樣就讓我學得頭昏昏,但是都會教導我到會,非常有耐心跟愛心。後來,開始使用手機後,常常會遇到操作上的問題,也常常的回去請教DOC人員。」

今年,聽見家政班說壽豐DOC要來上課,非常高興又期待,這次學到了更多不一樣的資訊,

今年,聽見家政班說壽豐DOC要來上課,非常高興又期待,這次學到了更多不一樣的資訊,讓我們這些60-70歲的長輩,對3C產品的應用又更懂了一些。尤其是這次的攝影課很有趣,之前都不知道怎麼拍出好照片,透過這堂課,學會原來拍照還要注意光線、距離、構圖等,最後還有教修圖軟體(美圖修修),非常好玩,立馬修了一張,一秒去巴黎,直接完成出國的美夢。你看,嘸水謀!!

 

感謝壽豐DOC帶來這麼多的數位學習課程,讓我們活到老學到老,今後我也會一直學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