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翻轉.永續學習
發布日期:2020-11-20  【鹿滿DOC】

     我是林天妹,感謝鹿滿DOC免費讓社區民眾學習現代資訊,課程非常多元,不管是桌機或手機都很實用,讓我受益良多。今年度我上過line貼圖設計實作、雷雕創作、商品攝影、手作記錄(編織袋縮時)、健保快易通、vlog拍攝教學&影像編輯等等。現代人幾乎人人智慧型手機,對於中年人及銀髮族來說,功能很多使用很少,真的跟不上資訊的更新速度。離開校園數十載,難得在純樸的鄉下,鄰近的鹿滿國小設有DOC,能多元的學習使自己的生活更充實,更能學以致用,真是幸福也很感恩。

line貼圖設計

其中最喜歡的是line貼圖設計,老師教學認真、耐心指導、簡單易懂又實用。不但可設計自己喜歡的貼圖及文字問候語,也可當禮物送朋友。很有成就感的是,我還教了好幾位朋友,如何設計專屬個人的可愛貼圖。

大家互相切磋學習,樂此不疲非常開心。感謝鹿滿DOC林校長的用心,各位遠道而來的師資認真專業的教導及熱情接待連絡的蕭小姐,常常貼心備有茶包、咖啡等。免費讓我們使用,衷心感謝DOC整個團隊的用心付出,希望這麼棒的資訊課程能繼續造福更多的民眾。

手作記錄(編織袋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