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 【學甲DOC】生活中手機應用 拍貼上傳成為曬孫神器
發布日期:2020-10-08  【學甲DOC】

大家好,我叫李明席,我是學甲DOC的學員,文聰大哥來找我,DOC要成立,邀請我來參加籌備小組,就在地的事當然要參與,所以我就來參加。

手機就只是打和接而已嗎?結果不是耶!學問還真是多,我的APP本來是一頁而已,現在一直上課,上完之後變3至4頁,那是為什麼?都是生活中需要用到的,我們都不知道而已,以前如果說要下載個APP就要找年輕人,年輕人還要看他們的時間,現在老師教完之後,我們喜歡下載什麼就下載什麼,要怎麼去找都可以,像LINE、FB每一項我都有學到。

學員學習餡子賀卡

手機在生活中的應用,像我孫子這麼多個,常常就幫他們拍張照,並將照片PO在YouTube上,孫子們都很開心啊!而且還有做手機拍貼,大家都做得非常高興,這都是以往沒辦法接觸到的。

還有社區旅遊課要拍片,要寫文案的,這個我都不知道,進來上課後,老師一直引導我們,學會拍攝還會剪輯,拍攝時才發現以前拿起來就拍,老師教我們用橫的,用井字型,要怎麼去拍那個角度,哇!上完這門課,這是以前都完全沒有想過的問題,上課過程大家都歡喜參與,完成學甲DOC社區簡介,介紹學甲一些景點跟農產品。

學員社區遊程設計師-成果發表

現在我們要學一頁式的網頁,哇!這個又更實用,大家也做得非常開心,成就感更大了。DOC系統性規劃課程 使我願意推薦地方團體來上課,我一直想要再推薦更多人,推薦機關,希望能讓更多人一起來學。

學員拿三軸穩定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