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燕巢DOC】退休生活好規劃
發布日期:2020-09-07  【燕巢DOC】

我在上一頁網的課程

【高雄市燕巢DOC  學員陳韻靖】

我是擔任導遊退休一年多了~

我本身就是燕巢人,後來為了蓋一棟自己喜歡的房子,我們夫妻倆尋尋覓覓了一年多,終於在阿公店水庫旁給我找到一塊超棒的建地喔!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加上空氣又清新,想了想這麼棒的地方如果規劃一部分來做民宿,跟四面八方的朋友分享一個很棒的家,應該是很棒的一件事吧。門前庭院超大的草皮可以招待8-10組愛露營的朋友來包場~我們家露營提供的衛浴沒有五星級也有四星級唷!

待夢想一步步完成,我偶然間知道燕巢DOC有很多很棒的數位課程可以報名參加,說時遲那時快~~已經預約兩門課來上囉!

第一門是賴騏浚老師的一頁網,我上這堂課學到很多,透過一頁網可以將民宿的資訊蒐集整理,一頁網是很棒的一門課,可以將我們想要呈現給遊客的資訊都製作上去唷!

 

 

燕巢威靈寺環景攝像

第二門課是環景攝像,講師先在DOC教室講解環景相機的原理及應用後,我們一群人下午便浩浩蕩蕩前往威靈寺取景,一方面要為在地廟宇做紀錄保存,一方面要學習環景相機在室內空間的應用與拍攝技巧,希望在明年度我們家的民宿也能拍出美美的環景民宿影像來給大家看唷!非常謝謝蔡英惠主任爭取的課程來增加燕巢地區的文化知識水平~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