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寶鳳姊的平板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0-06-18  【吉安DOC(干城村)】

到吉安DOC參加平板的學習

經由福氣站朋友的推薦,到吉安DOC參加平板的學習,聽了老師的講解,學會手機平板的新用途,學習的過程是很開心的,還交到不少的新朋友,學會用手機平板做相片拼貼,

製作個人風格的早安圖

學會手機拼貼,開始製作個人風格的早安圖,並分享在LINE群組,也收到很多朋友的肯定與詢問製作方法,我都會很高興的介紹朋友來吉安DOC跟老師學習,就會有很好的學習成果,能做出美美的個人早安圖,還可以借平板回家練習,都是免錢的,真是太划算了。

我終於上台當主

在DOC可以學到不少新知識,今年的韓吉老師教了很多手機的使用方法,讓我學會活用手機的功能,原來手機除了打電話、利用通訊軟體溝通訊息,還可以做貼圖、剪影片。此外,到DOC還可以學習直播,真沒想到,在DOC我終於可以上臺當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