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在壯圍DOC的學習歷程
發布日期:2020-06-15  【壯圍DOC(復興村)】

學員學習用平板拍照

後埤社區理事長蔡美英女士是壯圍DOC的資深學員,從壯圍DOC在105年成立時,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斷地在學習許多知識充實自己,學習的課程包含了辦公室達人、輕鬆學拍照、熱轉印、雷雕機等課程。

理事長提到他最喜歡的課程是拍照課,因為在上課時,老師非常用心教我們如何取拍照的角度,有時站著拍、有時要蹲下來拍,我們也輪流練習當拍照與被拍照的角色,因為除了自己要練習拍出好的照片,當有一天我們成為model被拍照時,我們也要學會擺出美美的pose,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漂亮。

 

學員體驗小布機器人

學會拍照對我來說最大的幫助就是,能夠把家鄉美麗的風景拍出來,我們後埤社區鄰近海洋,在這裡看龜山島是最美的,每天的日出,太陽從海面升起時,影子映照在水面,就像是有兩個太陽,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

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真的讓我們的生活更便利,像老人家如果不會ㄅㄆㄇㄈ,也可以用麥克風講話,請ok google幫我們找出資料,上次駐點還帶來了智慧機器人小布讓我們體驗,可以問天氣、播放音樂還會講笑話,讓生活不只越來越方便,還增添許多樂趣,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