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西港DOC】我的LINE創意貼圖
發布日期:2020-05-29  【西港DOC(檨林里)】

課程與老師問題討論

【臺南市西港DOC  學員謝春好】

上了三天LINE創意貼圖班,覺得收益良多,未上課之前很羨慕別人有自LINE貼圖,當知要開這門課時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但也很擔心自己否可創作出自己的貼圖。

在教學過中並沒有想中那難,唯一不足的就是沒有準一些可愛的相片,但不用擔心老很有耐心教我自拍,然後又教我把自拍的美美的以及姿勢要如何擺讓自己變成網紅模特兒;重點來了要如將相片制作成貼圖呢?不用怕有老在什都不是問題,一步一步的帶大家進貼圖APP式,修圖及套用一連貫的步驟,學完我們自己製作貼圖並送審核通過到上架,這個過程讓我太驚訝了,我居然可以從頭到尾製作完成,在這個過程中當收到第一個審核通過並上架拍那種雀躍的心真的無容;這一班的學員有2/360歲以上,老師很有耐心的在教學,甚至有學員做出興一直做,做很多張貼圖出來。

真的很感謝西港DOC能夠到社區來教學,並開了多元化的課程讓我們這些偏鄉的人能學習到更多的東西,教學的內容不管是老人、中年人、年輕人甚至小孩,都能學習且感到有趣的東西。上過了幾堂西港DOC的課程,真的覺得西港DOC的老師們很用心的想把東西教導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而且不會很難懂,老師上課也很有趣,我覺得我已經愛上西港DOC的課程了,日後只要有開課在時許可下我一定還會參加!

 

與學員一同學習的快樂時光

在群組中與老師同學共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