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數位資訊課程教會自己打造特色品牌
發布日期:2016-08-26  【中寮DOC(永平村)】

【圖.文/中寮DOC-周美君 學員】

南投縣中寮鄉圖書館開辦的創業行銷電腦課程讓我受益良多。其中,創業行銷讓我了解到自己的農業產品必須要有自身的品牌及定位,並以古早的故事帶出自己的品牌特色。以及老師教我們如何利用電腦排版和製作QR CODE,在學會打造自我品牌之前奠定了基本文書基礎及多了項可以讓其他人掃描我製作的QR CODE功能。透過此項數位課程使之瞭解如何利用品牌、網路、人脈來打開農產品的銷售。

非常感謝黃文星、戴宗憲老師的細心和風趣的教學,讓我們提升自我的能力,並針對自身銷售農產品的缺點做出彌補,也感謝中寮鄉圖書館開辦這們課程,谢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