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麻豆DOC】我願意一直學習
發布日期:2020-05-01  【麻豆DOC(巷口里)】

阿標學員上課照

【臺南市麻豆DOC  學員吳炯標】

  大家好,我是麻豆DOC學員吳炯標。109年初透過朋友介紹,很榮幸來到麻豆DOC認識這個資訊學習的環境。我自己本身是住在臺南南區,南區離麻豆有一段距離,開車大約要四十分鐘。我為什麼會來麻豆DOC,因為麻豆DOC開辦了一系列讓我有興趣的課程,所以我願意從南區開車來學習。

外景拍攝

  吸引我的課程剛好是要辦理一場麻豆在地文化旅遊如何規劃的課程,從前置作業,怎麼籌備,怎麼規劃活動到最後場勘等,整套系統非常完善。在麻豆DOC還有學到網路行銷、宣傳訊息、如何製作一頁網、如何拍照、攝影等,這些是我比較弱的部份,來麻豆DOC真的有學到東西,也是我一直想要學的東西。

  之前在外面有上過一個課程要五、六萬元,那樣的課程的確是值得,但在麻豆DOC學的課程,跟付費課程,竟然有一樣的收穫啊!我告訴你麻豆DOC是免費的!我願意一直學習,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