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心得]緣分帶給我們的收穫
發布日期:2019-11-26  【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中投輔導團─果樂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輔導員─劉雅甄

緣分是一種無法預測與控制的事,小時候看著老師細心呵護我們成長,帶著老師們給予的熱情作文裡總是洋洋灑灑寫下「我要當老師!」的志願,那時候認為老師是一份神聖的職業,幫助學生解決疑難雜症還要傳道、授業、解惑;而長大後走的路卻是新興產業-資訊應用,經過多年的磨練,對老師的夢想也不過成為心海裡那一個夢,本以為就要抱著冷冰冰的電腦與數據,過著不用與人有過多接觸的日子。

與學員互相討論拍照構圖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開始走進數位機會中心這個大團體,和以往不同的是,雖然我依舊抱著電腦讀著網路相關訊息,但不一樣的是我把這資訊的語言與技巧傳遞給不認識他們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為他們生活帶來光明與便利,回想起剛開始指導他們時,我特別緊張:「拍謝啦,我不會講台語,你們可能要忍耐點聽我講國語!」他們每個人面露慈笑:「沒關係啦,我們可以教你啊!」,這種亦師亦友的關係,讓我們大家互相成長,難怪人人都說臺灣最溫暖的莫過於「人情」。

課堂與學員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