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攝影很簡單 - 黃玉英
發布日期:2019-11-13  【海端DOC(崁頂村)】

學習是一個個階段疊起來的

開始接觸電腦不久,老師說DOC有課程,和平常攝影有關係的課程。還會轉印成馬克杯上,留下回憶。興沖沖的就報名了。

其實以前電腦只是簡單用用,印個表演估價單甚麼的,再深入就沒轍了,孩子都說很簡單但是害怕還在;德高分班課程是有學會平板操作,不過學歸學每次還是要重頭來,好像隨著年紀都記不起來,努力地記住下回還是歸零,自己都覺得太扯,所以還是要反覆的來學習平版課程,讓自己慢慢習慣操作。

這次攝影課程因為有實作部分,影像剪輯、編排等等,加上要直接印出來,想了想還是找出手機裡面的照片來印就好,老師說要增加亮度不然印出來會暗暗的,大小也要調整符合馬克杯的尺寸,最後還是老師用剪接的方法把長寬做調整。才做出完美的馬克杯。

上了幾堂課收穫就很多,將來希望會學到社群行銷,團裡同伴都喜歡表演,想把自己的社團擴張出去,希望能到DOC繼續學習。
 

學員地圖課程作品

地圖比賽,只是想試試看而已,沒想到靠大家幫忙自己也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