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的故事記錄
發布日期:2019-09-10  【大武DOC】

生命故事記錄影片拍攝

大武DOC學員-許鳳英

大武數位機會中心曾經開設了一堂我是大導演的課程,中心老師邀請我參加這堂課,帶著狐疑的心情來到數位教室開始了我的生命故事,老師先解說腳本的編排及拍攝的技巧,雖是一知半解,但卻讓自己成為故事的主角時,因對影片編輯有基礎的概念,說起自己的故事較不會顛三倒四,如唱片跳針似的一直重複,影片的拍攝持續了6個月,唉!原來拍影片這麼難,好多細節真的很不簡單,真的很佩服中心老師及志工的用心與耐心,影片完成後,我一邊看影片,一邊流眼淚,生命的回顧讓我心情沉重,但還是要謝謝大家,讓我在有生之年,能留下自己的記憶。未來如果數位中心有在開設數位學習的課程,我一定也會再去學習。

許鳳英學員(右)認真學習使用平板

學習平板電腦是我最高興的時間,雖然還是無法熟習平板功能,但DOC老師們耐心的教導,讓我們學的無壓力,拍照、網路搜尋課程最有趣,拉近了與晚輩的距離,同時好友一起來學習趣。

(圖 : 許鳳英學員(右)認真學習使用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