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手繪設計課程--logo繪圖設計
發布日期:2019-11-19  【霧臺DOC(霧臺村)】

學員麥美惠完成開心作品。

抱著好學求知的心態,參與了這次霧臺DOC所辦理的手繪設計課程,對繪畫一竅不通的我,期待著透過課程而有所收穫。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教室,久未摸鍵盤,及久違的教室上課,關於電腦課程難免有些生疏,心情還挺緊張的,還好上課氣氛輕鬆愉快,老師溫柔且有耐心地講解課程內容,非常專業的帶領著大家一步步仔細操作。

從初始筆紙設計圖樣、勾勒線條、再利用AI繪圖軟體上色、完成設計、存檔,每個細節不馬虎。從無到有的過程很有興趣,從0100的結果很興奮,看著自己完成的作品,忍不住要給自己個掌聲,轉頭再看看同學們的作品,很驚訝的發現原來每位同學各個深藏不漏,各個都是小畫家。

經過此次難忘的數位課程,對未來想創業的我有極大的幫助,也讓我對於學習數位,有了濃厚興趣,非常謝謝DOC駐點人員的大力邀請,讓我沒有錯過這門課,並認識霧臺DOC,期待DOC的下次開課,我能學到更多不一樣的數位應用。

 

學員 : 麥美惠

學員麥美惠正認真記錄課程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