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學習電腦不間斷
發布日期:2019-09-03  【中埔DOC(金蘭村)】

作者/DOC學員陳幸慈

自從參加雲林縣中埔DOC課程後,覺得自己變聰明了!因為學習到電腦、手機等各方面的功能與應用,讓我的生活充實許多。

 

今年DOC開設很多實用的課程及文創體驗,例如手機貼圖設計,告訴我們如何創作自己的LINE貼圖,經過老師的指導,下載拍貼APP軟體,從註冊到上架的操作,老師都非常的仔細的帶著大家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操作,個人作品完成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另還有蝶谷巴特文創製作課程,結合了小影影片編輯,我們把製作的過程剪接成一段教學檔,透過影像紀錄,讓其他想要學習的民眾可以點閱參考,真的很感謝每位指導的老師,您們的認真教學與親切態度,讓我延續學習的衝勁,跟上時代的潮流!

 

希望中埔DOC的課程學習不間斷,持續陪伴我們這群樂齡族學員,讓大家可以在DOC學習到更多更實用的應用軟體,提升自我的資訊能力,感謝教育部給予我們這麼好的學習場所。

學員學習手機APP智慧手慧操作。

健康手環完成設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