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歡樂學習,創意無限
發布日期:2019-09-10  【東石DOC】

學員湘雲,先生和孩子一起參加3D列印課程後作品合照

【東石DOC學員 楊湘雲】

記得首次參加東石DOC課程,是得以免費學習"3D列印",讓孩子享受「歡樂學習,創意無限」的訊息。

於是我邀約先生帶著孩子勞稦一起參加課程,經過講師精湛的說明及實務操作讓勞稦美夢成真-完成他的創意作品,真是太開心了!也啟發他對數位學習的熱愛。

 

 

親子一起學習,課程中勞稦幫媽媽解說操作步驟

之後陸續參加巧影、我的相簿、雷雕創意....等課程,讓我的孩子遠離學童數位學習的城鄉差距,並且培育他在學習電腦課上的數位小老師,除了自己能快樂學習外,也能服務同學,有時候DOC上課也能做做阿姨和阿嬤們的小助教。

感謝政府機構和東石DOC麗萍老師,總是在假日中不辭辛勞耐心的教導我們,每每令我們學員受益良多,十分感激,更期待DOC課程能幫助更多學員,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