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彌陀DOC】一個家庭主婦新天地
發布日期:2019-08-29  【彌陀DOC】

參與數位紅包袋課程,自己的紅包自己做

  我叫高慧卿,一個每天圍著家庭和職場轉的中年婦女,不知道什麼叫數位的我,1076在姐妹的邀約下第一次接觸到DOC戲說彌陀DOC的課程規劃很有趣,讓我對電腦產生了興,開始個團隊的一些課程消息,去年參加了弄影彌陀趣偶拍攝,學會了拍照和如何取景拿捏,如何應用攝影技巧,在家幫我孫女拍生活寫真錄,剪輯成影片,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之後上Google地圖後,沒有被家人說路癡了我也可以自己四處玩了,在學習的過程中有苦有甜但收真的很大,非常感謝各位老師,不厭其煩的教我們,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讓我們這些原本是鴨聽雷(台語)弄到懂,感恩彌陀數位機會中心為我們安排了一系列和生活息息相關的課程,有您們真的很好!

學員協助引導電腦軟體操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