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關西DOC-我的普普風/古艷玉
發布日期:2019-07-28  【關西DOC(錦山里)】

認真學習電腦的我

我是新進學員古艷玉里長夫人,我的鄰居怡琳邀請我來上課,這堂課的名字叫 : 我的普普風,這門課很值得學習,把自己的照片印在馬克杯上,因為在關西鎮上照相館才有製作照片覆蓋到杯子與衣服等等,但關西DOC讓自己創作,老師先從電腦教起,並拍攝照不同角度的照片,並利用電腦的程式一步一步的教我們修改自己照片,ps程式裡有矩形選取自己照片,套索工作把虛線多的減去與增加,前景顏色是深色,後景是淺色的,加上特效等等,很多的變化。

我製作的馬克杯

這是我的成品,學習的過程中很艱難,因為小時候沒有接觸過電腦,對電腦的操作很生疏,但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遇到什麼問題都很細心的為我們解答,老師的教程我都用筆記本寫起來,因為年紀有了,過一陣子可能就忘了,我覺得做筆記是很好的方法,等之後要用到時,翻開筆記本就一目瞭然了。成品跟一般的馬克杯不一樣,上面的圖片是我自己,喝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發現原來用電腦程式可以做那麼多部一樣的事情。像現在有很多都是主打客製化在賺錢,客製的圖片衣服,手機殼等等,都是現在賺錢的商機,希望以後可以學習更進階的課程,這樣我們在家也可以自己做,不用到外面花錢請別人做,上這門課讓我受益良多,希望關西doc更進步,教我們婦女一些年輕人所學的,跟上年輕人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