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心得]在DOC學電腦
發布日期:2019-05-29  【太麻里DOC】

學員參與DOC課程

       現在是電腦時代,幾乎很多地方都需要電腦,自從得知教會有開免費的電腦課程,只要時間可以我就都會報名參加,這次是Word基礎課的,一開始從Word的基本介紹學起,然後從輸入一首晚安詩開始,因為大家打字的速度不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等大家,幫大家解決各種問題,我一開始遇到不知道標點符號的問題,經過老師講解,很快就學會了,而且Word的好處就是可以插入許多符號。輸入完成後,發現感覺到字有點小,就把字體弄得很大,然後也知道有把版面放大的功能,比較好閱讀。

 

       後來老師介紹了複製、貼上、剪下、復原的功能,還有這些功能的快捷鍵,像是複製是ctrl + c,剪下是ctrl + x,貼上是ctrl + v,復原是ctrl + z,一開始記不住,所以老師講完馬上先用紙筆寫下來,然後老師要我們上網,從網頁上複製一段文字下來練習,多用幾次以後,這些快捷鍵就記住了。

     

學員上課畫面

 當快要下課時,老師叫我們做好的東西存起來,下一次上課的時候再打開,雖然一開始不熟,跟著老師還有大家去慢慢使用,花時間去練習,現在已經愈來愈知道怎麼使用Word了,也希望之後能夠學會更多的知識,所以DOC的電腦課對我來說很重要,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