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網路世界無遠弗屆
發布日期:2019-05-08  【鹿滿DOC】

莊明洝先生參與數位學習

鹿滿DOC學員/莊明洝先生

 

過去的人,把知識濃縮成百科全書藉以保存與傳承,現代的人,透過網路,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把全世界的知識一覽無遺,科技帶來的轉變令人驚嘆!

 

嘉義縣復金村的莊明洝從曾接觸過電腦,剛參與DOC課程的時候,他常常是眉頭深鎖,專注小心的跟著老師操作,深怕錯過一個步驟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幾堂課下來,累積了基礎功的他總算開啟網路世界的大門,發現行動載具等電子產品,就像是小小的資訊傳輸站,可以接收並送出許許多多的有趣事物,讓身處偏鄉的他能輕鬆地獲得知識、閱讀當代。莊明洝並不因此滿足,更積極的參與DOC課程,無論是VR體驗、平板內建程式和APP下載,都是他努力學習的項目,藉著這樣接觸新鮮事物,透過通訊軟體與親友寒喧話家常,傳達情感價值,讓沉寂已久的心找回純粹的歡樂與求知慾,驅散生命的孤獨感。

 

莊明洝知道課程的結束不是終點,而是自我成長的起點,DOC計畫之於他,已經產生了不可逆、不可言喻的好的改變。

莊明洝先生MR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