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與DOC第一次接觸從雷射雕刻開始
發布日期:2019-05-31  【內埔DOC】

參與包裝設計課程,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

【圖/文 林沄蓉】
    身為在地人的我,竟然不知社區有學習數位的園地,且提供民眾免費學習,與電腦教室的使用。相信DOC 的資源挹注,是帶給在地民眾一個很棒的學習好機會。

 

    猶記第一次參加內埔DOC開辦的雷射雕刻課程,教室環境整齊有序,講師非常細心,在一開始上課前,就跟每個學員打招呼,並了解每個學員來學習的目的並分享自已的經歷給學員們參考。

    從一開始上課講師介紹雷射是如保形成的,在目前市面上會需要雷射的商品及機器也非常廣泛,透過雷射雕刻,可以把一般普通的產品變成一個客製化的商品,並提升商品本身的獨特性,及增加一定的價值。

 

    講師將繪圖製作的步驟講解完之後,讓我們開始先在電腦繪圖練習,從設計草稿,一直不斷的修改又再修改,有問題的時侯,講師也非常熱心的在旁協助,直到完成之後我們把圖稿上傳,再通過雷射機把我們的設計圖輸出,看到作品的呈現覺得很有成就感。

    相信在未來的銷售的市場上,更需要利用設計與客製化,來提升在銷售通路上的獨特性,希望在未來可以有機會再用到這個小技能。

DOC業務推動,走入社區將最好的資訊帶給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