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好學電腦課
發布日期:2019-05-29  【湖西DOC】

學員參與DOC課程

  因加入多元就業,有機會接觸電腦,才發現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剛好湖西DOC有開課,就報名來湖西社區DOC上課,每星期二從龍門社區坐公車到湖西社區,雖然行動上有些不便(身心障礙),但求知的心勝過這些困難。

學員上課畫面

  第一次上老師的課,發現老師對PPT的製作很用心,老師會先講解後,讓我們實際操作一次,上課時我有任何問題,老師也會很細心地解說,上第二次課時還會複習上一堂課的課程,下課後老師也會說學習不要有壓力,能把問題解決最重要。

學員努力學習使用電腦

  在幾次的學習後,我覺得來湖西DOC學習,是件輕鬆的事,不管是學員,駐點人員,老師相處像朋友一樣,除了學習互相討論以外,大家話家常,下課後也可以利用LINE,向老師問問題,謝謝老師的用心,讓我加深課程內容,做為日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