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雷射你的創意也雷射我的心意
發布日期:2019-05-21  【湖內DOC】

學員彼此討論APP操作系統,並互相協助完成作品。

                                                                                                             【湖內DOC  學員楊琦君】

我站在DOC教室入口,招呼著每一位歡喜來學習的DOC學員,每一位學員不是獨自前來就是招朋引伴一同前往,唯獨一對母女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歐家母女是新成員,對於課程內容他們是既期待又感到陌生,課程進行中講師帶著每一位學員進行平板操作,過程中歐媽媽一直對於3C產品似乎感到棘手,不斷同她的女兒說:你做就好了,我又不會,萬一給人家弄壞怎麼辦?這時候歐小姐立即安撫始終處於不安情緒中的媽媽,並說:無要緊啦!我慢慢教你,你跟著我一步一步做,這個不會那麼容易壞!始終忐忑的歐媽媽於是照著女兒耐心的引導,一點一滴完成屬於他的作品。當歐媽媽從雷雕機拿出自己的作品時,我看見他那臉上的神采,我心中也冉起深深的感動,也看見歐小姐以欣慰的目光凝視著她的母親。

學員有操作上的疑問,尋求同學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