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快樂學習平板 / 林春鉛
發布日期:2016-06-14  【北埔DOC】

第一次使用平板電腦手指頭點一點、按一按,就可以瀏覽網路

北埔 DOC 學員 / 林春鉛

 

第一次使用平板電腦,現在的科技那麼發達那麼先進,手指頭點一點、按一按,就可以瀏覽網路、使用相機、真的很方便!

 

一開始覺得,平板電腦的東西很複雜,螢幕上有很多東西,但是都不知道功用,不知道怎麼使用,謝謝老師很用心的、很仔細的教導如何使用平板電腦,從最簡單,日期、時間設定,再來教我們使用相機來自拍,剛開始,滿害羞的,看著全部人都在自拍,自己也卸下心房,開啟相機的自拍功能,把自己照的美美的。

 

隨著老師教我們越來越多使用平板電腦的功能與軟體,使用起來也越來越上手,沉浸在使用平板電腦的世界,這樣和我的孩子、孫子們也多了一個話題可以聊,現在的年輕人都是人手一台,起初真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一直盯著手機在看,現在才明白,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真的有很多樂趣在裡頭,可以上網找想看的東西,可以用老師介紹的PLAY商店下載遊戲,我很喜歡憤怒鳥遊戲,回家後都在用孫子的手機玩呢!都叫孫子教我破關。

 

謝謝有這次的機會,接觸平板電腦,使用平板電腦的軟體,擺脫了我們只能看書、或是看電視,增添了許多不一樣的樂趣,學習使用網路世界,雖然我們老人家操作的很慢,但是老師很仔細很有耐心的教導,不會讓我們覺得我們學不會,希望下學期,還能再多學習平板電腦的使用,能夠學會更多的軟體操作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