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DOC 讓我從 LKK 變成低頭族 / 鄧添圓
發布日期:2016-06-14  【北埔DOC】

老師總是細心指導我們學習

北埔 DOC 學員 / 鄧添圓

 

記得第一次學電腦是在民國103年9月峨眉數位機會中心、一張過期的夾報吸引我去報名上課、才知道有竹苗DOC、明基友達集團,學出興趣後,轉至在離家比較近的北埔 DOC 持續學習,感謝在偏鄉遍地開花的珍貴資源。

 

DOC希望我們應用數位能力、行銷地方農特產品、記錄地方人文歷史、文化典藏、透過關懷教育、文化產業的面向,推動偏鄉小朋友、年輕人、銀髮族、新住民等有機會免費學習電腦,讓一些中高齡、低收入都能提昇資訊素養、縮短鄉城數位差距。

 

老師總是細心指導我們學習,從認識電腦鍵盤滑鼠使用正常開關機,儲存檔案、文書編輯、LINE、社群網路、照相編輯影像處裡、雲端應用……好多好多實用課程。為了學習更多數位設計、影像編修等進階課程、不知不覺我變成一個 LKK 的低頭族;也希望更多人有機會共同學習,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消息;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忘推銷北埔DOC;感謝各位老師、感謝明基友達集團,讓我們認識電腦、學習數位、跟朋友分享;再次說聲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