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 DOC與我的新生活
發布日期:2019-04-01  【芳苑DOC(永興村)】

學員們在練習錄音,並完成創意廣播課程的作品。

芳苑DOC學員/陳春秀

 

       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支持社區民眾各階段學習機會,從數位文盲晉升自在地操作數位軟體、應用於日常,不再只是幻想。

 

       電腦初學者的陳春秀自最基本的開機學習起,參與一系列基礎、進階、應用課程,例如各式電子產品軟硬體、雲端服務等,漸漸地能夠獨自編輯照片、錄製影音,甚至製作生活用品、再透過網路傳播分享,自我創意搭配軟體程式,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

 

       課程同時由單點拓展,安排觀摩參訪其他DOC執行狀況,了解不同地區的課程需求與模式,也激發她數位生活上的靈感。自此,芳苑DOC成為她社區文化交流的節點,在這之中拉近左鄰右舍的距離,相互學習成長,認識在地,遠眺世界。

 

            

學員名字:陳春秀    身上背著和手上拿著的作品是在芳苑DOC學習的,並有完美的作品。

駐點人員&學員出去外面推廣芳苑DOC,讓芳苑地區的居民更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