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數位資訊生活樂趣多
發布日期:2019-05-01  【卓蘭DOC】

苗栗縣卓蘭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陳麗安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碰電腦的人,剛開始上課時,只是覺得滿好玩的,上課氣氛也很輕鬆。老師和駐點人員都非常有耐心指導,後來,慢慢的就培養出興趣來,學了幾個禮拜之後,發覺電腦程式應用其實也可以融入生活中的一部分,電腦資訊其實是很有趣的一門科目。

在電腦研習班裡,我學到了很多最新的資訊,手也變得靈活了,現今社會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資訊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要做一個符合潮流的現代新興人類,電腦或手機是最好的好朋友。

這一年多來我在電腦課程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平常都是花錢再買別人設計的貼圖,如今有上LINE貼圖課程我也可以自己設計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貼圖,內心有一點小確信也有一些小小成就感,電腦是很多人所不會的一門技術。我真感謝學校,讓我繼續學習電腦,希望學校能繼續辦下去,也能使其他社區的人學習。

邊上課邊作筆記原來學電腦一點兒都不難

全身貫注於電腦上的操作要做一個符合潮流的現代新興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