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TQC-excle讓我再充電,教學更相長
發布日期:2019-05-01  【大內DOC(內江里)】

TQC-excle讓我再充電,教學更相長

Excel在我大學時代及在統力電池擔任國外專員時,就已經學過了。不過那時學的比較基礎,後來去學校服務及就讀國立嘉義大學教研究所時,所用的就比較深,但還是片段不連貫。

此次參加檢定班,陳聯忠老師對excel及powerpoint以及資訊方面,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就連我之前擔任過資訊組長無法解決的問題,陳老師不但講解詳細而且不厭其煩叮嚀我們,直到把我們教會為止,真正是一位好老師。此外,我此次參加也意外得到靈感,讓我想到可以用excel製作英語測驗題庫,結合英語與資訊,真是太感恩了!

感謝陳聯忠老師把我們基礎打的很厚

萬丈高樓平地起,一切高深學問還是得從基礎開始,感謝陳聯忠老師把我們基礎打的很厚,雖然此次本來要參加進階,但由於家裡事情較多而做罷,下次會再秉持此次學習精神繼續邁進,感謝陳老師。
也鼓勵大家多多參加教育部偏鄉數位機會中心所辦的各種課程,不但免費還可拿到證照,一舉數得,值得大家撥點時間來進修,最後,祝大家學習愉快,活到老學到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