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我也會直播
發布日期:2019-04-28  【光復DOC】

學員在經過講師的指導後,學習到直播的技巧,能夠自己創立直播串流為自己的商品做行銷。

光復DOC學員 林顯龍

光復DOC開課囉~老師帶來有趣的LINE課程與臉書課程,讓我們從基礎的設定安裝到近一步的生活應用,我從中受益良多。

老師開始上課時,先上了很多理論、以及表格式的解說,還有社團經營等,這些我一開始都霧煞煞,因為我只會基本的發文貼相片。

後來實際操作後,我們更換大頭貼,甚至背景照片,背景照片還可以透過移動來調整成自己想要的角度,我選擇的背景照片是家族團體照片。

原本上傳的圖片,人都被我砍頭了,還好老師有教我把照片做移動,我才把照片調整到我想要的位置來放,既可以顯示出我個人照片,又可以顯示團體照片。

講師在學員的旁邊親自指導學原設定FB直播系統。

再來老師介紹社團與粉絲頁,她說現在很多人都是利用社團來推廣,比如她所在的學校就經常舉辦課程,光復圖書館暨數位機會中心也是有臉書粉絲頁,我們只要按讚或加入社團,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各種貼文。

最後老師教我們大家玩臉書的直播,原來現在年輕人都是透過直播販售自己的產品,我很高興的介紹我種的香蕉,沒想到我的朋友圈也來觀看與按讚呢!

DOC真的教會我們很多東西,下次上課我還要再來學習!